OPPO Find产品线总监:新摄影师版是经极致打磨后才发布的手机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实际上并不能算是一款完完全全的新产品,其硬件配置跟年初发布的OPPO Find X3 Pro相同,但针对摄影做了彻底的改变。

复古相机设计,金属质感玻璃和黑荔枝纹皮革拼接,礼盒套装也做了对应的主题适配;摄影全流程体验优化,原相机色彩优化,联合摄影师调优,并且增加了更多拍摄玩法。

那么,为什么OPPO会选择在当前发布这款产品,而不是跟OPPO Find X3系列同步呢?

针对这个问题,OPPO Find产品线总监党壮丽为我们做出了解释:OPPO推出摄影师版,本质上是对影像的思考,“一个手机产品的硬件调试是需要时间的,是全链路配合的过程,需要非常多的时间打磨,不是上一个最新的CMOS硬件就能做到极致。

Find X3系列已经推出半年时间,我们这半年对整个链路持续打磨,我们希望探索这套链路能力的极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