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设计总监谈系统推送:通知量已降低 未来将提高推送质量

OPPO 举办了秋季新品发布会,带来了 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OPPO Watch 2 ECG 版以及全新的 OPPO ColorOS 12 系统。

发布会结束后,IT之家参与了 OPPO 穿戴产品规划的总监许琨、OPPO Find 产品线总监党壮丽、ColorOS 设计总监陈希的群访,围绕刚刚发布的新品,以及 OPPO 的品牌、产品规划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外,在采访中,陈希提到了推送通知问题,其表示,OPPO 在今年做了不少动作,现在自有业务的通知,尤其互联网业务的通知,相比之前降了 40%。

把通知降下去之后,怎么解决这些问题?答案就是提高推送质量,提高单条推送的价值,提高转化率,才能在商业和体验之间取得非常好的均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