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到访多家整车制造企业 并进行深度对接洽谈为造车铺路

雷军为造车铺路,已经陆续走访了十多家整车制造企业,包括长安、上汽、五菱、长城等,以及电池界巨头宁德时代与全球自动驾驶芯片供应商博世等。

日前在吉林期间,雷军还到访一汽集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

此外,有报道称,北京市有关方面正在积极推动小米收购宝沃汽车生产资产。

此前,根据公告,小米汽车首期投入为100亿元,预计未来10年投入额达100亿美元。另外,雷军还宣称有1080亿元现金储备作为小米全资造车的支撑。

小米在人机交互、生态系统具备先发优势,目前正补全自动驾驶技术短板。现在看来合资造车的可能很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