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刘丰硕称最新ColorOS系统适配将有序进行 更多亮点值得期待

日前,ColorOS 12 正式发布。一加手机也公布了升级公测计划。

随后,一加手机 COO 刘丰硕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为了能一步到位、给大家更好的体验,在之前给到 11 尝鲜版后,团队就已经全力扑在 12 的适配开发上了。

“而 12 发布前,我们不能提前透露‘适配 12’的进度信息,导致大家认为我们效率有问题,对用户声音不重视。不过无论什么原因,还是要对大家的等待和不满表示歉意。”

刘丰硕称,ColorOS12 相比 ColorOS11 有了非常多的改进,也有非常多的新亮点新设计。

现在适配计划已经全部公开,机型适配会按照产品基线有序进行,在部分机型升级时间上会有所差异。他们会尽早为大家带来新版本、新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