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分析iPhone13加量不加价原因:跟随汇率下跌而一同降价

新发布的iPhone13可以说加量不加价,不仅不加价,而且还降价了。

虽然iPhone 13价格下降在300元到800元,但根据曾担任手机行业高管的沈义人的观点,iPhone13价格下降有汇率降低的因素。

同时今年Apple芯片量/价受到影响相对最小,所以利润并不会受到售价降价明显影响。

根据Canalys最新数据,截至今年一季度,全球PC市场已连续四个季度实现强劲增长,出货量同比猛增53.1%,达到1.221亿台,其中明星产品就是Chromebook。

苹果也从中受益,iPad和Mac的新增用户中,超5成属于新增用户。不过,从今年二季度开始,苹果在美国PC市场的份额下降了3%,虽然仍位居第二,但是是唯一一家出现负增长的主要PC厂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