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副总裁徐起宣传realme GT Neo2新品:实力续航文武兼备

realme副总裁徐起为新realme GT Neo2预热。

徐起表示,realme GT Neo2选择了骁龙870+5000mAh+65W的方案,36分钟充电100%,是兼具功能和续航能力的旗舰组合。

更值得称赞的是,realme GT Neo2的电池更大,屏幕更大,而我们还把机身重量控制在了200g以内,可能是最轻薄的5000mAh旗舰,手感妙不可言。

此外,realme GT Neo2配备了全新的散热系统,可以全面释放骁龙870旗舰。官方称其散热表现达到了天花板级别。

徐起表示,2021年旗舰手机最大的瓶颈不是处理器,而是散热。这次我们应用了全新的散热黑科技,值得期待。

新品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这将是今年下半年极具竞争力的骁龙870手机,预计售价在2000元左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