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国际分析师称苹果很可能于周三发布会推出最新款AirPods

据 Macrumors 报道,天风国际的分析师郭明錤在昨晚表示,苹果将在即将举行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第三代 AirPods。

AirPods 3 将会采用和 AirPods Pro 类似的造型设计,不过缺乏“Pro”功能。

郭明錤预测了两种情况,来说明苹果在推出 AirPods 3 之后如何对待 AirPods 产品线。郭明錤表示,在第一种情况下,AirPods 3 的定价高于当前的 AirPods 2。而第二种情况是,AirPods 3 的定价为 199 美元,和现有的 AirPods 2 相同。

郭明錤表示,无论哪种情况,苹果都会为更喜欢旧款设计的客户保留 AirPods 2。以下为详细定价策略:

AirPods 3 价格高于现有 AirPods 2,AirPods 2 价格保持不变。

AirPods 3 价格与现有 AirPods 2 价格相同,而 AirPods 2 会降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