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言人澄清Nintendo Switch降价:仅出于欧洲汇率因素

有报道称,任天堂出于对 Switch OLED 型号的预期,下调了普通版任天堂 Switch 的价格,随后,任天堂方面表示降价只在于“欧洲的汇率”。

任天堂发言人透露,“在仔细权衡各种因素, 包括在欧洲汇率和即将推出的任天堂 Switch- OLED 机型后, 我们认为现在调整任天堂 Switch 的价格是合理的。”

尽管这位发言人承认新 OLED 机型的推出是其中一个因素,但他接着表示,做出这一改变“是因为任天堂认为需要让自己的零售渠道 My Nintendo Store 中每款机型之间的价格差异保持在合适范围中。”

目前还不清楚此轮降价是否会惠及其他地区,但任天堂在声明中表示,“任天堂 Switch 在欧洲的销售势头依然强劲,”所以不要寄希望于降价是为了促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