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市场对不同苹果硬件产品焦点不一 对新手机最关注售价

苹果将于 9 月 15 日凌晨举行产品发布会,市场预期苹果可能将会发布硬件产品包括 iPhone 13、Apple Watch 7 与 AirPods 3。

天分国际郭明錤现发表最新预测,他认为市场对这些硬件产品的关注焦点各有不同,iPhone 13 的关注焦点在于售价。

而Apple Watch 7 的关注焦点在于发布与否与供货状况,AirPods 3 的关注焦点在于售价与新机型量产后的产品组合。

他表示,苹果 iPhone 13 ASP 可能会均容量更大而提升,但受益新设计与规格升级等,所以最终 iPhone 13 出货量相比 iPhone 12 在今年仍能有所增长,iPhone 出货的真正挑战在于零部件短缺 (其中一个最大瓶颈来自于德州仪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