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以未来工作为题 采访多位不同行业及不同公司CIO/CEO

戴尔科技围绕“未来工作”,对各行业的CIO、CEO等大咖进行了采访,一起听听他们的想法吧:

北京英泰立辰市场咨询公司总经理韩江浩:“最理想的办公,就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用任何方式去交流,不一定是文字、语音和视频,更多的是信息流的同步。”

长江商学院信息主任王铁军:“未来信息将更加对称,人机的协同将得到更多发展,例如现在的脑机接口。那么在将来,人的思维是不是也能够进行上传、下载呢?未来值得期待。”

Avaya 中国区总裁富莉莉:“未来的视频会议不仅仅是分享一个PPT,而是真正在同一张图纸上来进行同时操作和描画。这一场景肯定会超出我们的想象更快速地落地。”

好视通CEO王化福:“通过AR、VR实现全浸入式工作体验,甚至这种新的工作模式会催生出具有全新组织架构的企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