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正式重返市场 李楠:其已成过去式 希望用户也多关注AM

魅蓝科技宣布于1269天的离别后正式回归,网友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祝福。随后魅蓝的官方微博上也宣传了专注于以人为本的“lifeme”系列,包括移动电源、蓝牙音箱、伞等产品。

昨日,魅蓝正式宣布回归后的首款新品即将上线,全球召集100位新品体验官。

对魅蓝的回归,李楠表示“魅蓝过去式了,一堆@我的就不能看看AM的键盘耳机吗”。之前李楠就曾经发表过“魅蓝我是第一任总裁,也是最后一任”的言论,网友们也在评论区里表示希望他回归手机行业。

在魅蓝新品那条微博的评论区中,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账号表示:魅蓝回归首款「青年良品」即将上线。到底这款神秘新品是手机还是IoT产品,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