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工程师补齐Win11系统短板 上线新版任务栏拖放操作说明

微软此前宣布,Windows 11 将在 10 月 5 日正式推送,初期不会支持运行安卓 App。另外在一些设计上可能也和 Windows 10 操作上有明显的不同。

IT之家获悉,Windows 11 任务栏没有配备完整的右键(上下文)菜单,也不支持将文件或应用程序拖到任务栏上。另外,现代任务栏也不再允许用户取消项目/应用程序的分组。

对于 Windows 11 不支持将文件或应用程序拖到任务栏上,此前微软官方人员回复表示,“感谢 Insider 的反馈,但 Windows 11 不再支持将文件拖入任务栏中的应用以打开该应用。”

据网友 @JINSHU 反馈,现在微软在反馈中心更新了关于“任务栏拖放”被取消以后应该如何操作的说明。

微软工程师补充了一个操作:在 Windows 11 系统中可以先拖住文件,使用 Alt+Tab 快捷键切换到指定窗口(这时候拖动依旧是生效的),再松开放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