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技供应链研究协调人:预计今年苹果手机出货量将超2亿台

在日前召开的第 22 届瑞信亚洲科技论坛上,瑞信亚洲半导体分析师及全球科技供应链研究协调人 Randy Abrams 表示,预计 2021 年 iPhone 出货量将达到 2.34 亿台,同比增长 15%。

IT之家了解到,Abrams 指出,将于 2021 年 9 月发布的 iPhone 13 上的主要规格升级只是循序渐进,主要集中于显示屏和摄像功能改进上。未来几年预计将有进一步升级,从而带动销量增长,这将创造供应链机会。

“这包括 2023 年推出折叠款,去掉不太受欢迎的刘海,使用屏下面部识别和指纹功能,iPhone SE 使用大屏并支持 5G,以及持续升级处理器和摄像功能。”

此外,瑞信预计 5G 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从 2021 年的 5.51 亿台提高到 2022 年的 7.07 亿台,届时 5G 智能手机占比将达到 50%。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