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携手极果网举办新品鉴赏会直播 资深游戏测评师等嘉宾空降

TCL联合极果网举行了“一束光的炫彩之旅”为主题的新品鉴赏会直播,开启了一场关于科技与美学的盛宴。

在直播中,TCL也全方位向用户介绍到底什么是QLED电视,为什么你的下一台电视应该选择QLED。

本次直播,TCL不仅带着QLED原色点智屏系列新品亮相直播间,还邀请到一众大咖空降直播间:极果网总编宋朝、光绘艺术家RoyWang以及资深游戏测评师林熊猫共同探讨QLED极致画质下的影像魅力。

此次,TCL与极果网的通力合作,邀请到了极果网总编宋朝先生担纲主持人。拥有十年科技数码行业经验的宋朝先生对于产品和行业有着深刻的见解,与产品经理共同探讨了关于QLED原色点技术的独家行业知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