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任命王锐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并宣布中国区总裁退休计划

英特尔公司宣布了中国区组织架构的全新升级。王锐晋升为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出任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全权带领英特尔中国区的所有业务和团队。

英特尔表示,对公司来说,中国至关重要。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市场,这里有许多极具创新力的公司。

英特尔在中国植根 36 年,成为英特尔重要的制造和研发中心之一,公司持续投入与中国的产业生态伙伴协作创新,共同发展。

因此,英特尔做出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决定。这次升级赋予中国区团队更大授权。王锐出任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英特尔在中国各业务线均汇报给王锐。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今天同时宣布了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的退休计划。杨旭自 1986 年加入英特尔至今,将在英特尔公司继续工作到今年年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