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宣布促进行业转型与人才培养等多项重磅举措

中关村在线消息,亚马逊云科技举办以“构建新格局重塑云时代”为主题的中国线上峰会。

峰会将推出涵盖行业视野、技术创新、开发者和开源、云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的5大主题演讲、覆盖云计算各细分领域的8大技术分论坛,以及汇聚各行业上云趋势及创新实践的10大行业分论坛,分享前瞻趋势洞察。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在第一天的主题演讲中阐述了亚马逊云科技“全球优势植根本地”的中国战略。

尤其是如何把“5+1+1”的全球优势在中国全面落地,以及亚马逊云科技在人才培养和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目标和计划。

她还在峰会上宣布了亚马逊云科技在推动行业转型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多个重要举措。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