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透露新系统CPU与内存优化功能 进程优先级获重要改进

早前微软副总裁Steve Dispensa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了Win11 中的一项隐藏但很有用的改进 ——CPU 和内存优化。

具体来说,Win11对应用程序和进程的优先级进行了多项重要更改,以支持在前台运行的应用程序分配到足够多的CPU和系统资源。

例如,当用户在 Edge浏览器中打开多个选项卡,并同时启动Word、PowerPoint或Excel的多个文件窗口时,这些应用程序将毫无延迟地启动。

Steve Dispensa还表示,Win11设备从睡眠状态恢复的速度比以前更快。为了提供类似移动设备的永远在线体验,微软优化了 Win11 对硬件组件的调用。

在配备英特尔第 8 代及以上处理器的设备中,Win11“几乎可以瞬间”从睡眠状态唤醒,类似于 Windows on ARM 的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