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电子董事长赵国成:旗下共享充电宝品牌产品将实现快充功能

现在许多手机都支持快充,但市面上的许多共享充电宝依旧是慢充状态,本身充得就慢,收费还高,自然拉高了用户的开支,招来用户的吐槽显然也是越来越多。

不过这一问题似乎要被解决了,品胜电子宣布,将于9月10日19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自家的共享充电宝品牌“闪葱”。

品胜电子董事长赵国成表示,“闪葱”充电宝将支持快充功能,充电速度是非快充产品的三倍,一天封顶十块钱。不过目前这款共享充电宝所支持的充电功率和快充规格还尚未揭晓。

充电速度的提升,减少的就是用户的租借时间,直接的减少了用户的实际开销,而且一天封顶十元的设计,即便是找不到归还点的情况下,临时带回家第二天再归还也不再痛苦。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