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国际部总裁放出CyberDog线下活动照片 并将与其一同巡店

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 卢伟冰 在微博晒出了小米铁蛋环游中国线下活动武汉店的照片,同时卢总询问了网友的位置,并表示将和铁蛋一起巡店。

CyberDog仿生四足机器人(铁蛋)不仅拥有仿生的运动步态,还拥有仿生的视觉和听觉交互体验,让它可以听从指令、识别主人甚至自动跟随主人运动。

该机器人还搭载高精度环境感知系统,全身11个高精度传感器向AI大脑实时传输信息,让它可以感知图像、光线、距离、速度、声音等环境信息,还原更真实的生物反应。

小米铁蛋环游中国将于2021年9月26日结束,可以在全国27个城市,100多家小米之家与铁蛋亲密互动,感受科技的魅力,可能还有机会见到卢总。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