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基辛格:有四种超级技术正助推产业创新、发现与增长

在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指出,人类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整个世界正在走向数字化。有四种超级技术力使我们能够推动创新、发现和增长。

基辛格表示,世界有四种超级技术力量,它们是产业塑造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这些超级技术力量使我们能够推动创新、发现和增长。

第一个超级技术力量是无处不在的计算。我们与万物互动都需要计算机技术。计算能力正在渗透到我们生存的方方面面,作为人类技术的交互点,跨越现有和新兴设备。

第二个超级技术力量是无处不在的连接,意味着所有人和物都是连接的。

第三是云到边缘基础设施,它创造了动态可靠的路径来连接计算和数据。实现规模和容量无线扩展的云与无限延伸的智能边缘相结合。

最后是人工智能。智能无处不在,将无限的数据变成可操作的洞察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