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刘丰硕确认旧款8/7系列机型将直接升级ColorOS12系统

一加 COO 刘丰硕本月初宣布,一加 8 系列、8T,以及一加 7 系列和 7T 的 ColorOS 公测和稳定版计划 2022 年发布。

今日,ColorOS 12 正式官宣,将于 9 月中下旬发布。刘丰硕在微博确认,这几款老机型将会直接适配 ColorOS 12,而非此前尝鲜版的 ColorOS 11。

以下为一加手机的 ColorOS 适配计划:

OnePlus 8 / 8 Pro / 8T 计划于 2022 年年初陆续发布 ColorOS 公测版,2022 年上半年陆续推送 ColorOS 稳定版;

OnePlus 7 / 7 Pro / 7T / 7T Pro 计划于 2022 年年中陆续发布 ColorOS 公测版,2022 年下半年陆续推送 ColorOS 稳定版。

官方此前表示,由于每个机型存在软硬件差异,具体适配时间和顺序会有所不同,届时请以官方公告为准。如若有更精确的适配时间计划,将后续在社区同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