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与CFO接受专访 前者谈及公司未来计划及一众新产品

根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英特尔 CEO 帕特・基辛格、CFO 乔治・戴维斯于 9 月 4 日在线接受了分析师 Pierre Ferragu 的专访。

采访持续约 1 小时,基辛格谈论了英特尔消费级处理器、数据中心等领域的战略,此外还介绍了公司未来的计划,包括即将发布了 Alder Lake、Diamond Rapids 处理器,以及 Xe-HPG GPU。

帕特・基辛格表示,将在 2021 年举办的架构日活动公布三项重大创新,包含大小核异构处理器等等,这些都是 AMD 目前所没有的。

不仅如此,他还透露,公司的实验室目前在研发下一代架构,将具有十分重大的进步,不过目前不能够透露任何消息,有些事情可能未来几年都不会被公开。要知道,英特尔的极客精神回来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