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中国董事长亮相直播 并称中国5G发展成绩亮眼可称全球第一

高通中国董事长孟樸做客直播。

据贝壳财经,孟樸称:经过这两年的发展,中国在 5G 发展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3 大运营商共建约 100 万个 5G 基站,5G 终端连接数快4 亿,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无论从基站数,还是用户数,中国绝对是全球第一。

IT之家了解到,孟樸现任 Qualcomm 中国区董事长,全面负责 Qualcomm 在中国区的业务和运营,包括执行公司及其业务战略举措,进一步加强 Qualcomm 与中国移动产业链和半导体领域的合作。

据公开资料,孟樸在电信行业拥有 30 年的丰富经验,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微波和光通讯专业的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在纽约理工大学获得通讯系统专业的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