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首家杜比影院预计今秋开业 伍玉蓉:期待释放电影真正魅力

杜比实验室与百老汇今天宣布,将共同合作在中国拓展杜比影院体验,为更多追求在大银幕上获得有前沿科技加持的高端娱乐体验的观众,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观影感受。

百老汇首家杜比影院预计在今秋开业,位于上海新地标之一的北外滩来福士广场百丽宫影城。

杜比实验室杜比影院市场拓展总监伍玉蓉表示:“百老汇一直以来都以打造一流的影院而闻名。这与我们备受好评的杜比影院高度契合。如今,消费者对于在影院获得高品质娱乐体验的需求更胜从往。

我们相信,杜比与百老汇的合作,将让更多中国消费者通过杜比影院的真正魅力,感受到电影创作者原汁原味的创作意图。”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