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产品与工程总裁:将选择最佳云存储LyveCloud以支持应用

日前,希捷科技宣布与Zoom达成协议,Zoom的视频会议用户可依托希捷Lyve™ Cloud存储会议记录。

Zoom用户录制会议视频时,他们将可以选择将媒体文件保存在希捷所提供的S3接口的存储即服务(STaaS)。

Lyve Cloud由希捷打造,涵盖边缘到云端,时刻在线,并提供海量数据存储。Lyve Cloud旨在克服常见的数据存储挑战,降低大规模数据存储、移动和激活的过程中所带来的不可预测的成本和复杂。

Zoom产品和工程总裁Velchamy Sankarlingham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能够安全存储,流畅分享他们的会议记录。

我们需要提供最佳总体拥有成本(TCO)的云存储方案,满足承载的会议规模以及客户的多元需求。Lyve Cloud带来诸多收益,因此我们选择了它来支撑我们的应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