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Dimension首席财务官:对展示公司并购活动成效感到期待

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和打印型电子产品(PE)制造系统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 ,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Nano Dimension 报告称,2021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收入分别为81.1万美元和162.2万美元,而2020年同期收入分别为28. 8万美元和99万美元。

公司本季度结束时现金和存款余额为13.97亿美元,而第二季度的总运营亏损为1,985.9万美元(包括约1千万美元的非现金股份薪酬加上折旧和摊销费用)。

Nano Dimension 的首席财务官 Yael Sandler 说道:“2021年4月,我们收购了两家公司,NanoFabrica 和DeepCube。因此,2021年第二季度是我们在财务报表中合并这两家公司财务业绩的第一个季度。”

Sandler女士总结道:“我们很高兴将这些前沿团队的活动整合到 Nano Dimension 中,并期待向市场展示我们在并购努力的更多成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