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董事长透露5G相关最新进展 称其基站数已超过五十万

在世界 5G 大会主论坛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出席并发表演讲。

杨杰还透露了中国移动 5G 最新进展:现已建成基本覆盖全国的 5G 网络,建成超 50 万部 5G 基站;发展 5G 套餐用户 2.8 亿;面向 18 个细分行业,搭载了 200 + 龙头示范项目,4000 + 商用案例。

他表示,3G 和 4G 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全民普及,5G 加速了 AI、大数据、云等的融合创新。接下来中国移动将推动 5G 实现四个更强:

更强网络,加快网络智能化转型;

更强技术,攻关沉浸式实时通信、确定网络、高精度定位等关键领域;

更强应用:丰富数字生活应用,推动 5G 融入生产核心关节,推动 5G 应用规模化发展;

更强生态:共筑产品共同创新、价值共同创造、利益共同体分享的 5G 创新联合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