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蒂姆·库克将在离职退休前再为苹果研发全新主要产品类别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他将不会再在苹果工作十年。据传,在退休之前,库克希望至少再推出一个主要的新产品类别。

按照苹果的计划,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戴显示器将于明年推出,不过增强现实系列则要等到2025年,库克所说的全新品类说不定就和AR有关系。

而苹果可能在2022年推出虚拟现实(VR)头盔,并在2025年左右推出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AppleGlass”。

这一产品有望成为库克任期内的代表作品,此前库克曾表示:“我非常相信AR。它可以增强我们正在进行的对话,并真正放大技术与人的价值,而不是封闭或关闭现实世界。”

消息透露称,库克至少留任苹果到2025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