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狗联合游戏总监积极发出招聘申请 开发团队多项职位待招

顽皮狗游戏工作室发布消息称,他们的首款多人线上游戏加快了招聘步伐,并公开招聘了不少的职位。

顽皮狗联合游戏总监 Vinit Agarwal 在推特上表示:“如果你想为我们新的多人游戏带来‘玩家之间电影般的游戏体验’,请向我们提出申请。”

据介绍,顽皮狗本次公布的多人游戏开发团队招聘职位包括:系统设计、AI 设计、UI 设计、动画设计等多个类型的岗位。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关于该游戏的爆料信息,这部多人游戏不会成为《最后生还者 2》的多人扩展。这部作品也很可能不是顽皮狗工作室唯一的工作内容。

此外,还有消息称,除了这部多人游戏外,顽皮狗工作室的《最后生还者》重制版正在路上。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