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乔布斯也赞赏有加的家电品牌:产品质量奇高 制作臻于完美

据悉乔布斯当年选购洗衣机和家人足足讨论了两个礼拜,才得出结论,最后购买的就是这个品牌的洗衣机和干衣机。

乔布斯是这样评价这个品牌的:“Miele 产品是制作完美的精品,它完全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想问题。他们在设计洗衣机与干衣机方面确实成绩斐然,多年来我见过的众多高科技产品中,最令我震撼的始终是Miele的产品。”

对,它就是美诺(Miele)。一个给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者乔布斯带去兴奋感的品牌,一个被纽约现代设计博物馆和芝加哥博物馆珍藏了多款旗下产品的品牌。

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如今美诺在全世界已经拥有员工20221名,但其中在德国员工就占据11038名,几乎占比一半。

各大家电品牌为了快速占领多级市场,往往会推出多重品牌的战略,而美诺几乎是全球家电领域唯一一家只经营一个品牌的公司。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