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前首席设计师Lance Barr退休 曾主导设计过多款知名主机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兰斯·巴尔(LanceBarr)可能是个陌生的名字,但他主导设计的多款游戏主机几乎家喻户晓。

他是任天堂美国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在公司工作了39年之后宣布退休,其LinkedIn页面显示正在转向“其他”项目。

LanceBarr 于1982年加入任天堂美国公司,担任该公司的设计和品牌总监,他在该公司39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担任该职位。

Barr在任天堂的第一份工作涉及设计街机机柜,但很快,他就负责为北美市场设计任天堂娱乐系统。

在2005年的一次采访中,Barr说最初的NES“被设想为一个无线、模块化的系统,其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时尚的立体声系统,而不是一个电子玩具”。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