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为应对生产需求 将再招聘20万名工人

由于iPhone 13即将发布,富士康郑州工厂副总经理王雪表示,工厂需要在9月底前再招聘20万名工人,以满足生产需求。

王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更多的人力一直是富士康郑州工厂的“最大瓶颈”。该工厂可容纳多达35万名组装工人,每天可生产多达50万部智能手机。

通常,每年9月都会举行秋季新产品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苹果将在今年9月的第三周发布iPhone 13。

因此,富士康需要在9月底之前再增加20万名工人。王雪表示,以目前的招聘速度,他有信心完成人员配置目标。

其实富士康很早就为iPhone 13的量产做好了准备。今年5月,有消息称,为了迎接iPhone 13的量产,富士康郑州工厂一个月内三次上调新员工奖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