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游戏工作室总监明确将为游戏加入更强更无敌的AI

据外媒 Wccftech 报道,《帝国时代 4》游戏工作室的总监 Adam Isgreen 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帝国时代 4》发售后,他们将为该作加入一个 AI,该 AI 可以不断学,直至达到无法被玩家打败的“无敌”状态。

在被问到“将使用何种方式提升 AI 难度”时,Adam Isgreen 表示:

“《帝国时代 4》目前正在使用机器来训练 AI,它将不断从当前的数据中学,变得更强。我们还想更进一步,我们将新建一个更强的 AI,它将从与玩家的对局中不断学,直至变得不可战胜。”

Adam Isgreen 还补充道:“我们的 AI 会学如何像玩家一样玩。我们可以开始将很多东西移植到 RTS 游戏中来,首先我们试着让 AI 拥有人类玩家的策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