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a宣传有绝招 谷歌模仿苹果前设计总监风格制作新广告

谷歌上线了一个新的 Pixel 5a 广告,风格模仿了前苹果设计总监乔纳森(Jony Ive)为苹果制作的一些产品介绍视频的风格。

在视频中,谷歌花了整整两分钟时间,用夸张的英式英语描述 Pixel 5a 的耳机插孔设计,视频中甚至有两个片段使用了乔纳森对“铝”的英式发音。

由于乔纳森不再是苹果的设计总监,也不再制作苹果的产品视频,所以不清楚为什么谷歌在他离开苹果公司两年后选择制作一个模仿他的视频。

宣传耳机孔也是一个不寻常的选择,现在许多高端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耳机孔,包括谷歌自己的旗舰机型 Pixel。

谷歌的 Pixel 5a 目前与 699 美元的 iPhone 12 mini 和 399 美元的 iPhone SE 竞争,但苹果计划在 2022 年发布 5G 升级版的 iPhone SE。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