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执行副总裁回应自研芯片传闻 称其将首发搭载于新旗舰登场

vivo 召开科技创新媒体沟通会,vivo 执行副总裁胡柏山详细阐述了 vivo 科技创新战略路线图,并对网传 vivo 自研芯片一事,给予正式回应。

胡柏山表示,V1 是 vivo 自主研发的第一颗专业影像芯片,即将由 9 月发布的旗舰新品 X70 系列首发搭载。

“V1 是一颗特殊规格的集成电路芯片,是 vivo 芯片战略的一次具体落地,在整体影像系统设计中,V1 芯片可以同时服务用户在预览和录像等影像应用下的需求”,胡柏山表示。

作为自主研发影像芯片,V1 芯片开发历时 24 个月,投入研发人力超 300 人,并将由即将发布的旗舰新品 X70 系列首发搭载。

IT之家了解到,在此次沟通会上,胡柏山也首次对外披露了 vivo 的芯片战略。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