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何小鹏:从后年起 公司将每年发布至少两款新车型

据财联社,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从 2023 年起,小鹏汽车计划每年至少推出 2-3 款新车型,新车型的硬件、软件、服务会同时支持国际市场。

据介绍,小鹏汽车在中国的主力价格区间也会从 15-30 万元扩大到 15-40 万元,使智能电动汽车覆盖更广大的客户群。

IT之家了解到,小鹏汽车发布了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小鹏汽车共交付 17,398 辆汽车,同比增长 439%。其中,小鹏 P7 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交付量为 11,522 辆,创下季度新高。

今年 6 月,小鹏汽车在招股书中提到,计划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末开始交付 G3 的中期改款版 G3i,并计划在 2022 年推出其第四款智能电动汽车,一款具备高级自动驾驶系统和加强版核心车辆系统的 SUV。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