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级副总裁透露Pixel 6 Pro新机细节:5G与指纹识别皆支持

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在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中,谷歌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透露了关于谷歌 Pixel 6 Pro 的各种细节。

正如 Hiroshi Lockheimer 所指出的,截图显示屏幕的分辨率为 1440×3200,该设备连接到 Verizon 5G 网络,并且该设备显示有一个屏幕指纹识别器。

谷歌 Pixel 6 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新的工业设计和升级的后置摄像头系统。新相机系统的改进型传感器和镜头被放置在相机栏中。

此外,这些设备还有新的材料和表面处理。Pixel 6 Pro 将配备浅色抛光铝框,而 Pixel 6 将采用哑光铝饰面。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新的 Pixel 6 手机将运行安卓 12 系统,采用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