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研究副总裁:技术创新对塑造并实现竞争差异化极为重要

日前,Gartner发布了“2021年新兴技术成熟度曲线”(Hype Cycle for Emerging Technologies, 2021)。

建立信任,加速增长以及塑造变革将是三大主要趋势,并可推动企业机构去探索诸如非同质化通证(NFT)、主权云、数据编织、生成式人工智能和组装式网络等新兴技术从而确保竞争优势。

Gartner研究副总裁Brian Burke表示:“技术创新是实现竞争差异化的一个关键因素而且是改变许多行业的催化剂。

随着突破的技术不断出现,即使是最具创新力的企业机构想要紧跟这一速度也极具挑战。在持续战略变革和经济不确定的背景下,领先的企业机构将依靠今年新兴技术成熟度曲线中的新兴技术来建立信任和创造新的增长机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