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走访上海市场:对品牌快速成长感到欣喜 感谢消费者认可

荣耀最新的旗舰机 Magic3 系列已于上周开售。荣耀 CEO 赵明发布微博,表示上一个周末过去,整个上海荣耀 Magic3 PRO 和至臻版基本销售一空。

赵明表示:这几天在上海走访市场,很高兴看到荣耀在魔都快速成长!北外滩来福士店今天开业,荣耀 Magic3 PRO 和至臻版很快售罄,实际上一个周末过去,整个上海荣耀 Magic3 PRO 和至臻版基本销售一空。

谢谢大家对荣耀 Magic3 的认可,研发小伙伴所有的努力,消费者都感受到了!荣耀会专注于持续创新,用产品来回报所有的信任和支持。

IT之家了解到,荣耀发布战报,表示荣耀 Magic3 系列发售当日获 4K-8K 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 & 销售额双冠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