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CEO发表芯片制造相关演讲:八至十年内行业产能急需翻倍

芯研所消息,蔓延全球的芯片产能荒,持续影响着众多产业。不禁有人要问,这一轮的芯片产能荒,到底何时才能缓和?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格芯(GlobalFoundries)的CEO(Tom Caulfield)在 Semicon South 的一次在线演讲中表示:全球各地都在争夺芯片制造能力,代工行业需要跟上趋势。

他提到:“当下的趋势需要我们的行业在未来八到十年内将产能翻一番。半导体行业花了 50 年时间才成长为价值 50 亿美元的行业,而我们将需要在大约十年内做同样的事情。”

为此,今年6月,格芯宣布将斥资超过 40 亿美元扩大其在新加坡的芯片制造设施。

7 月,格芯表示将投 10 亿美元提高纽约的产能。同时,它计划再投入 10 亿美元用于扩大德国德累斯顿的生产能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