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曾计划扩大Mac 3A游戏存量 却遭公司营销副总裁反对

最新发现的邮件显示,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2015 年时希望能够专注于扩大 Mac 渠道的 3A 游戏存量,但苹果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表示反对。

库克在邮件中写道:Mac 版 App Store 不受欢迎的一大原因是缺少大型游戏,希望能够发布更多的 3A 游戏。

而席勒回复道:“公司以前进行过相关尝试,比如移植《生化奇兵无限》、《古墓丽影》、《使命召唤》系列等,但这些游戏的销量实在是太低了。”

IT之家此前报道,邮件还表明,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在 2010 年考虑过推出“iPhone nano”,该公司当时刚刚发布了广受欢迎的 iPod nano 第六代。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