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敏将于十月正式出任宝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入职已超过24年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销售暨品牌运营总裁许敏(Jasmine Xu)将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出任宝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成为宝洁史上第一位中国本土培养的CEO。

许敏自1997年加入公司,拥有超过二十四年、跨六大品类、七个品牌的管理经验,不仅对中国市场有着深入洞察,也曾管理过宝洁在日本、韩国、印度以及澳大利亚等市场的业务。

中国已然成为宝洁最有力的市场,宝洁公司曾表示,“中国市场是公司最强劲的增长引擎,占到公司总增长额的30%。尽管中国市场的业务只占到全球业务的10%。但在增长额方面,中国市场占到了30%。”

在科创方面,宝洁在中新广州知识城设立宝洁大中华区智能技术创新中心,据悉这是经由宝洁全球总部批准设立、全球三大智能技术创新中心之一。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