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高管:公司有两成产品交由代工厂生产 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英特尔公司企业规划事业部高级副总裁Stuart Pann表示,目前英特尔20%的产品,诸如Wi-Fi模块、芯片组,或者以太网控制器等特定产品线都是交由外部代工厂生产的。

英特尔正在演进IDM模式,以深化和扩大与主要代工厂的合作关系。Alchemist系列独显和Ponte Vecchio正是绝佳的IDM2.0模式实践,在未来与代工厂的合作也会更加拓宽。

例如面向客户端计算Meteor Lake计算单元将采用英特尔的Intel 4制程技术进行生产,部分支持单元将交由台积电生产。

“外部代工厂是英特尔的战略伙伴,也是我们IDM 2.0模式的关键一环。虽然我们的大部分产品将继续在内部工厂生产,但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外部代工生产的芯片单元会在英特尔的模块化产品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包括采用先进制程节点的核心计算功能,以支持客户端、数据中心和其他领域的新兴工作负载。”Stuart Pann谈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