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亲笔签名Apple II手册成功拍卖 成交价格高达78万美元

外媒 MacRumors 报道,一本由史蒂夫・乔布斯和迈克・马库拉签名的 Apple II 手册在本月的拍卖会上获得了 46 次竞价,最终以 787484 美元(约 511.86 万元)的价格成交。

这本 196 页的手册是写给迈克尔・布鲁尔的儿子朱利安・布鲁尔的。迈克尔・布鲁尔在 1979 年为苹果公司在英国的销售权进行了谈判,手册里面有一条个人信息。

“朱利安,你们这一代人是第一批在计算机中长大的人。去改变世界吧! 史蒂芬-乔布斯,1980 年。”乔布斯的字条上写道。

朱利安回忆说:“当时我正坐在卧室里用我的 Apple II 写游戏,爸爸叫我下来见一些客人。令我惊讶的是,是史蒂夫・乔布斯和迈克・马库拉。我带着手册,后来才明白乔布斯签署任何东西是多么罕见,更不用说写这样的题词了。他和爸爸相处得很好,所以我觉得这个题词是很用心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