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封面采访 并分享独特晨练方式

在接受的长篇采访中,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讨论了许多话题。这次采访于 7 月进行。

采访一开始,库克就分享了他的晨练,并指出他喜欢阅读用户的电子邮件,因为这有助于他密切关注对客户的感受。

蒂姆-库克喜欢提早开始他的一天:他在凌晨 4 点前就到了他的办公桌,“我这样做是因为相比白天和晚上,我可以更好地控制早上的工作。一天中发生的事情会让你偏离方向。早晨是你的。或者我应该说,清晨是你的。”

这位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的掌舵人的晨练方式是什么?阅读来自用户的电子邮件。

库克称估计他每天要看上百封,“我不可能读完所有的邮件,我也不打算这样做。但是我读了非常多的邮件。它让我掌握了客户的感受、想法和行为的脉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