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COO:公司早已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今后仍将不断发展

一加手机 COO 刘丰硕进行了直播,带来了两条重要信息。

刘丰硕首先透露,一加早在两年前就研发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即使从今天看技术领先还挺好。一加将积极拥抱该技术,不过不只是堆料,一定是更好的体验。

接着,刘丰硕谈到了一加与哈苏的合作,他称合作“绝对不能是贴牌”,9 月份会有一个好东西提供。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9 系列首发哈苏手机影像系统,联合打造“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并拥有“哈苏专业模式”,为专业用户打造,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等多种参数。

还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并能拍摄具有 12 位色彩深度的 RAW 格式照片,捕捉高达 687 亿种颜色,是常见的 10 位色彩深度的 64 倍,带来了巨大的后期处理空间。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