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席产品官发布升级版画图程序预告视频 并展示不同配色主题

微软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本月早些时候预告的应用程序包括新的闹钟和时钟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Focus Sessions”和 Spotify 集成功能。

今天,Panos Panay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另一个预告视频,展示了“微软画图”的更新,这是一个深受大家喜爱的产品,多年来一直在 Windows 中占有一席之地。

该预告展示了 Windows 11 画图升级的用户界面,包括现代图标、圆角 UI,以及对浅色和深色主题的支持。

特别是主题选项,似乎是整个内置应用程序的重点,甚至计算器现在也有这个功能。选择字体风格和笔刷类型的方法也变得更容易了,特别适合使用手写笔的用户。

IT之家获悉,经典的“画图”应用经历了一些坎坷,微软曾计划用“画图 3D”来取代这一产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