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媒体+用户营销总监发布新品盘点 并预告明年初新品有惊喜

联想新媒体 + 用户营销总监 @胖大乖儿 发布了一张新品盘点图,透露了 9 月与 10 月将发布产品的部分信息。

根据发布的图片,联想将在 9 月底(十一)发布多款笔记本新品,包含拯救者、小新、YOGA 产品线的多款新品,其中还有 Win11 版本。与之前多方爆料的 Win11 RTM 正式版发布时间基本一致,在 10 月份左右发布 Win11 正式版。

此外,联想将在 10 月底(双十一)发布更多笔记本、台式机等新品,有需求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等一波双十一。

@胖大乖儿 还确认,将发布的已有型号新机都将沿用之前的模具,明年初放大招。

IT之家此前报道,联想拯救者表示“由于目前Win11还是预览版,所以自行升级会导致一系列的 BUG 及不适配现象。如果遇到了建议装回原来系统或者售后进行解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