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李小龙宣布P50手机新突破 称其已可成功复制90%门禁卡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8月19日宣布:华为突破技术难关,解决了手机模拟加密门禁卡的难题。

随着科技的发展,门禁卡与我们的生活已经紧密连接,无论是小区还是公司,只要有门的地方都可能用到门禁卡,很多厂商也将门禁卡这一功能添加到移动设备上。

过去的产品只能复制非加密或使用缺省秘钥的NFC卡,遇到加密的门禁卡,通常不能成功复制。

华为攻克技术难题,成功解决了门禁卡加密问题,华为P50系列当前已可以复制超过90%的门禁卡。

华为P50系列手机7月29日发布,使用鸿蒙系统,搭载骁龙888芯片4G芯片,万象双环摄像头设计,原色双影像单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