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互联网手机定位限制构建全场景使用 荣耀赵明确认将推子品牌

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了荣耀CEO赵明,他表示:“荣耀也不再局限于此前互联网手机的定位,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我们可以成长为全球标志的科技品牌。”

他还表示在不远的将来,荣耀自身也会分化出新的子品牌,承担原有的“互联网手机”角色。

日前,一张荣耀手机产品线布局图在网上流传,可以看到荣耀将手机产品明确的分成了线上、线下两部分。网传荣耀子品牌的名称可能将定为“星耀”。

据悉,2021年5月底,荣耀中国市场占有率恢复到9.5%;截止至7月底,荣耀的市场份额已经回升到14.6%。

赵明还在采访中说,荣耀将在手机、笔记本、智慧屏、路由器、穿戴、音频等领域持续耕耘,力争做到专业领域第一的位置。我们会持续跟进荣耀最新信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